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吻一下___宝贝妈!!!

标签: 感同身受  
2007-03-06 16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
  刚才看到老友的空间里面记录了她怀宝宝时的感受,呵呵,真是的,又想说了.




  记得我在怀月亮的时候--宝宝的小名,(都说小名只有自己知道,现在她的小名比大名还要响,呵呵!)那已经是七年前的事了,哦,过得好快啊!应该说那时候的身体很健康,是相对比较而言的,想想现在的身体,感冒一年都好几次了,让我再要我也不会啊.书上说,(想必每一个准妈妈都会阅读很多有关的书籍)在怀孕期间不要服药,不要得病,真的做到了,一年没让自己得病,以一个健康的身体在孕育着一个健康的宝宝,想想自己是多么的伟大!那时候,凡是对孩子没有好处的免谈!上街看好的,养眼的,什么缺胳膊少腿的,闭着眼睛过去.买东西,挑周正的买,什么瓜果梨桃,选漂亮的,象书上画的一样,那时候可用心了,好像就在选宝宝一样,呵呵.

  怀孕在那时候是件美事!天天期待者,每天吃的东西,不再是为了添饱肚子;做的事情也不再是只有自己.生命中多了一个为之奋斗的目标.宝宝也没让我受多少罪,我没吐过,没有什么特别想吃或是不爱吃的东西,给我的却是每一次次的胎动,让我兴奋不以.真的那种感情是美妙的,妙不可言啊!!那时候也有担心,怕自己的宝宝不健康,怕她有这事那事,总之一切未知的事情能想到的,也都去想过了.能为她做的也做了.买来了童车,小衣服,每天都会象看宝宝一样的去看看,去玩弄它,呵呵.那时候很喜欢花,(也是一种预兆吧),去爸爸家拿了一盆很漂亮,长势很好的君子兰,天天都象看眼珠似的爱着它,可惜的就是当我的宝宝出生后,老婆婆把它换盆换死了,我现在还记着,呵呵,很生气!是啊,孩子就在我们大家的呵护下,在那年的冬季诞生了.
  
  孩子是个有福之人,我去医院的时候家中还没有给暖气,可带她回来的时候家中已经很暖和了,呵呵!有福吧,有福不用愁的命.

  看她的第一眼是在手术室中,哭声不大,粉粉的,一点血迹都没有.但是那时的感觉只是刚从麻醉中反应过来,清醒的知道手术室中的自己还是一个完整的活人(要知道当姑娘的时候,医院我都是很少去的,更别说做手术.打麻药的时候我都在想:"我就交给你们了".很傻)那时候还清醒的听到医生和护士们在数刀有几把,剪子,钳子什么的,呵呵,很恐怖吧!刚看到的她只是觉得她就是我十个月孕育的生命,亲吻了一下嫩嫩的小脸,算是欢迎了她的到来,眼盯盯的看着她被上称,报数:6斤8两,早5点45分.然后包上我拿来的小衣服,小被(它们终于有主人了)送了出去.呵呵,宝宝是那么小.!!

  十月怀胎,孩子就这样出生了,从一开始的眼见心喜,到一点点的爱上她,舍不得她.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礼物,一个什么也代替不了的礼物,一个健健康康聪明可爱,漂亮活泼...的小公主,一切形容词都不能完整的表达的内心的喜欢.世界没有什么,我唯独不能没有你.

  孩子出生,我也升格变成了妈妈.一个不再孤单,不在寂寞的妈妈!!
  
  
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瑞雪兆丰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